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 22nm IVB市占将达70%

    泡泡网CPU频道10月19日 Intel 22nm Ivy Bridge处理器是在今年上半年正式进入量产阶段的,据统计,在它正式发布的前一周,它的前辈32nm Sandy Bridge处理器占据了台式CPU市场70%的份额,而发布之后,IVB只有不到5%的份额。

长江后浪推前浪 22nm IVB市占将达70%

    据称,到了今年下半年,IVB的份额将会攀升至30%左右,与之伴随的自然是32nm SNB的极具缩水——骤降至50%。到了明年上半年,IVB的市场份额将会继续激增至70%左右。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前辈32nm SNB将会相应缩水至10%左右。

    届时,Atom系列处理器的份额将会维持在5%左右,当然还有以Sandy Bridge E为代表旗舰级系列的2%的份额。到了明年下半年,32nm SNB将会从市面上消失,IVB也会随之下降至60-70%之间,其他的份额将会被Haswell瓜分,它的比重将会持续攀升,直到2014年上半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