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倒三角传奇!T200C获CES 2013设计大奖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17日 CES Innovation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s(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是CES官方为了表彰最具优秀最具创新的产品,及在行业中最具活力和炙手可热的产品而设,这项大奖已经成为在消费电子领域最杰出产品的代名词。

    最新传来的消息,HiVi 惠威的新款产品T200C在美国CES 2013年度的展前评选中斩获电脑外设组别的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这也是HiVi在近几年中第5款获得此项荣誉的产品。

倒三角传奇!T200C获CES 2013设计大奖

    T200C采用经典的倒三角造型,采用黑色钢琴漆与银色铝面板的组合。前障板倾斜设计,在近场听音时保证了高低音声波能同时到达听者的耳朵,相位准确。箱体的不对称结构有助于减小箱体内驻波,令音染降低。在功能方面,T200C将不只局限于音源的线性输入,除了用音频线连接外,T200C的主箱内设有蓝牙连接模块,用户可方便与任何带蓝牙的智能手机及数码设备连接,实现音乐的无线传输,方便欣赏高品质的音乐。

倒三角传奇!T200C获CES 2013设计大奖

    T200C采用全新有源电子滤波技术,配备重新研发的5.25英寸铝镁合金低失真长冲程低音扬声器及20mm金属高音。此外,T200C最大的变化在于有主箱和副箱之分,在主箱内设有立体声前级放大器、蓝牙模块及单声道后级放大器,副音箱设有独立的单声道后级放大器。音频信号或者蓝牙信号先输入主箱,经过前级信号处理后再由主箱将信号输出至副箱。所有的连接都采用XLR平衡线,避免讯号干扰。主副箱在功能上有所不同,但箱体结构完全一样,拥有相同的容积和强度,保证音质的统一。

倒三角传奇!T200C获CES 2013设计大奖

    T200C的主箱后板设有音量调节旋钮,并配备新款修长时尚的遥控器,具备高音HF、中音MF和低音LF的调节功能,用户可根据喜好和环境对音箱进行调节。特别指出的是MF调节专门为T200C的独特造型而设,降低了桌面对中低频的反射,大幅提升中频听感。

    时尚倒三角造型,华贵的黑色钢琴漆与银色铝合金面板的色彩搭配,一体化倒相管/散热器设计有效降低散热器的温度,融合尖端扬声器设计和专业有源电子滤波器/功率放大器技术,在各种环境中都可以获得平滑的频率响应与极低失真,其声像定位精度与低频拓展性能让人赞叹。T200C可作为高品质PC监听音箱,更可连接蓝牙成为一套便捷的互联网/智能手机音乐播放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