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娱乐至死?iPad mini让苹果远离办公室

    泡泡网新闻频道10月17日 有这样一种说法:不管库克带领苹果取得怎样的成功,功劳总会属于乔布斯。这样的话搞得库克跟永远上不了位的小三似的,即使大房不在了,也难以把自己的牌坊摆进家族的祠堂。当然,这样的比喻和言论对于库克来说,似有不妥。但是在乔布斯离世的一年中,苹果和库克,确实无时无刻不处在各路言论的焦点漩涡之中,有时候真想问问库克:你幸福吗?

娱乐至死?iPad mini让苹果远离办公室

    那,在这没有了乔布斯的一年中,库克的麾下的苹果,是一骑绝尘呢,还是渐行渐弱呢?于是,我们就经常看到各种各样的评论,有人说乔布斯已经为苹果布局到了三四年之后,库克就是那个非常好的的执行者。好吧,这让我想起了一篇文章:老子原本屌丝青年,创业未半而中道死球,今天下三分(Android、iOS、WinPhone)、为挽危急存亡之秋,今备三份锦囊留于库克,可保我大苹果五年昌盛……

    我猜,应该是有人三国演义看多了。但是对于苹果的未来,从股市到百姓,从品牌到产业,盛?衰?似乎所有的人都想知道答案。那,今天我就来跟大家掰扯掰扯,就从苹果即将发布的iPad mini说起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