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经济又实惠!兄弟HL-5340D激光机热卖

[poparticle_page=兄弟HL-5340D激光热卖(006700132,00829,000204321|1999,1)(7158)]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0月19日 兄弟HL-5340D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给人感觉朴素大方,乳白色与灰色作搭配,放在办公区中更显沉稳。

兄弟(brother)HL-5340D激光打印机

  该机的体积为371×384×246mm重量是9.5Kg,搬移都觉得它并不轻。不过在机器的底部有个非常人性的设计,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凹槽,它是方便用户搬机器的手扣,虽然这个机器有点沉,但是有了这个手扣搬机器就非常容易。

  兄弟HL-5340D配有两种数据接口,USB2.0和IEEE 1284并行接口,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办公环境。

  兄弟HL-5340D面板使用的是英文标识,这点是兄弟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毕竟目前大多数中国人不习惯英文标识。加上中文标识更能满足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编辑点评:针对企业和SOHO的兄弟HL-5340D黑白激光打印机,实际打印速度、3.8的待机功耗、清晰的文字打印效果,以及可扩展的内存是该机值得称赞的,但该机在细节上还有提高的空间,如没有中文注解的控制面板、体积偏大等等。所谓人无完人、无物完物,虽然编辑觉得该机还有一点点需要改进的地方,放并不会影响兄弟HL-5340D的优秀性能,该机是企业和SOHO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