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高效办公!A3幅面惠普激光5200n热销

[poparticle_page=A3幅面惠普5200n热销(006700132,00257,000028407,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0月17日 大量A3幅面文件需要打印,又有少量A4幅面打印需求,从幅面兼容上考虑,一款A3幅面机型就完全可以一机搞定,比如惠普LaserJet 5200n(Q7544A),它是为满足专业A3打印所设计的一款激光打印机,进行letter和A4尺寸打印的速度高达35页/分钟,可显著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现有经销商促销仅售10999元,喜欢的朋友来关注一下了。

惠普(HP)LaserJet 5200n(Q7544A)激光打印机

    该款打印机采用零秒预热技术,从就绪和节能模式下打印无需预热时间,有效缩短首页输出时间。 因为67%的办公文档都在1-5页以内,所以通过零秒预热技术,可加快打印作业总速度提高生产效率,并能降低功耗节省更多能源。

    惠普LserJet 5200n为A3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它有着1200dpi的物理打印,同时打印速度高达35页/分钟,首页输出小于10秒。惠普LserJet 5200n机身配100页多用途纸盒及250页纸盒,这款机型的月最大打印能力高达65000页/月,满足大工作量用户使用。

    编辑点评:HP LaserJet 5200n激光打印机配备真正A3尺寸纸盒,完全内置在打印机内,防尘性能及安全性很好,可有效避免灰尘天气以及潮湿气候对纸张造成的影响,减低了维修率,有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