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超低价格促销 惠普D1000彩喷仅180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6700130,00257,000293277|220,1)(10758)]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0月15日 随着打印设备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意识到,与一次性付出的购机价格相比,后期打印成本才是重中之重。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喷墨打印机在300元左右,而动辄200多元的墨盒价格,甚至超过了全新打印机的价格,使很多用户产生了迷惑,不知该如何选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惠普Deskjet 1000 J110a喷墨打印机,目前商家正在促销,有需要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喽!

惠普Deskjet 1000 J110a喷墨打印机

  惠普1000弃用了惠普一直以来的U型走纸方式,改为顶部进纸底部出纸,这样更容易处理较厚的纸张介质。1000的进纸盒容量为80页,待打印的纸张正面向下放置,打印过程中,纸张在打印机内部翻转后,打印面向上输出的纸张仍覆盖在进纸盒上。进纸盒支持2级延伸,末端突起的小型挡板可以有效防止输出的纸张滑落。

  从文本输出结果上看,“比草稿快”模式的样张字迹较浅,拥有不错的省墨效果。正常模式下的文本样张黑度充足,笔画清晰有力,适合商务输出使用,而对于一般的个人以及内部用文件来说,使用“比草稿快”模式已经足够,同时还可以兼顾输出速度和打印成本。

  惠普1000适用于家庭用户,目前正在促销,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