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入门级喷打 惠普D2668喷墨仅售23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10月15日 惠普Deskjet D2668秉承了惠普一贯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方方正正的机身,流畅的线条,令人一见钟情。与多数同档位产品一样,其三围尺寸为437.7×206.8×140.9mm,重量也仅有2.8千克,倍显小巧时尚。面板上3个一触式按键,轻轻一按,便可以轻松、便捷地完成各种操作。

惠普Deskjet D2668(CH366D)喷墨打印机

  惠普Deskjet D2668采用了惠普创新的双墨滴技术,双墨滴技术采用特制的染料型彩色墨水,能够以两种不同的墨滴量将墨水喷在纸上,最小墨滴量仅为1.3微微升。

    惠普Deskjet D2668打印分辨率为4800×1200dpi,沿袭了前辈的进出纸盒折叠式设计,在无打印作业时Deskjet D2568可将进纸盒、出纸盒收入打印机内,“变脸”后体积仅为一般机种的80%左右,可随意摆放在办公桌、架子、圆桌等各种狭小位置上,有效地节省了办公空间。

    编辑点评:惠普Deskjet D2668喷墨打印机快速,易于使用等特点,使用者可以通过直观的软件和硬件,快速实现打印机安装。同时耗材方面后期使用成本非常低廉。是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