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37相奢华供电!技嘉旗舰Z77X-UP7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8日 早在今年6月份的台北电脑展中,全球知名的板卡制造厂商技嘉就展示了一款新的Z77系列旗舰型主板——技嘉GA-Z77X-UP7。这款主板当时就以疯狂的32相供电而博得满堂彩。时隔两月,8月底的时候,这款主板终于有了市售版本,但是数量相当少,笔者也只见其传闻而未得见其真身。

旗舰王者之风!技嘉Z77X-UP7主板评测

    终于在国庆前夕我们收到了这款主板,到手的时候完全被包装给吸引住了。黑、橙色的搭配以往只在如X58、X79这样的高端主板上才能看到,作为OC系列的又一新成员,技嘉将这样的配色方案放到了Z77主板上,这也是头一次。

旗舰王者之风!技嘉Z77X-UP7主板评测

    作为一款业界优异的Z77主板,技嘉GA-Z77X-UP7采用了强大的32+3+2相供电设计,搭载技嘉第五代超耐久零组件,并采用IR推出可承受最高60安培超高电流的IR3550 PowIRstages芯片,并结合大量超频玩家意见而改进。笔者不敢说这是全球先进,但说它是“板王”也毫不为过。

    介绍了这么多,就正式开始今天的评测吧,请接着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