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节能环保政府采购发布爱普生多款入选

    近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第12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和第10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作为环境领先型企业,爱普生众多产品榜上有名,成为数码影像产品企业的佼佼者。

    记者查询两份清单发现,爱普生旗下打印机、投影机和多功能一体机三个品类共100多款不同型号产品入选,产品数量较上一期大增。其中,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产品包括26款打印机、97款投影机和12款多功能一体机;入选“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产品包括35款打印机和10款多功能一体机。

    作为环境领先型企业,爱普生一直走在节能环保的前沿。凭借着其“省、小、精”核心技术,爱普生不断运用省能源、省资源、省空间的技术制造稳定可靠、节能高效、循环再生的创新型节能环保产品。以此次入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爱普生C2080XN投影机为例,该机采用了爱普生研发的E-TORL长寿命投影灯,使用寿命可达4000小时,且配备了新型空气过滤网有效阻止了灰尘进入机身。机身还配有A/V MUTE滑盖,如果演示者需要在电子白板上进行书写,可以关闭A/V MUTE滑盖,暂停使用,既节约能源、延长灯泡使用寿命,又能保证在电子白板书写时不受投影光线的干扰。其待机功耗仅为0.39W ,远远低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求的5W标准。

    爱普生自创立之初一直秉承“与自然为友”的环境愿望,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2010年,爱普生正式向外界公布了企业中期环境活动方针“SE15中期环境活动方针”:即以“省、小、精”技术为基础,通过商品、服务、生产及销售的每个环节提供被顾客所追求的降低环境负荷的价值。在其发布的“2050环境愿景”中,爱普生决心致力于在2050年前将所有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

    据了解,上述两份清单于7月开始公示,9月正式发布,清单根据财政部近期印发的《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试用)》,对产品品目分类进行了调整和细化。其中,“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由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发布,“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由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共同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