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流量降1/3提速度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12日 语音输入流量节约30%,输入速度提升20%。这是新版讯飞语音输入法带给用户的惊喜。担心流量不够用的用户们现在可以稍微放松了。

    讯飞输入法是全球首款基于“云计算”的智能语音输入法,用户对着手机说话,数据传送到云端识别,然后会显示出文字。在此过程中,需要耗费一定的网络流量。这些流量也是各种移动应用语音识别所必需的。此次新版讯飞语音输入法每次输入将节约30%左右的流量。如原先每10秒耗费40KB,现在只需要25KB左右。是目前国内包括其他输入法在内的智能语音应用中流量使用最少的软件。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流量降1/3提速度

    同时,讯飞输入法新版语音输入的响应速度较之前也提升了20%左右。让用户在谈吐之间体验飞一般的语音输入效率。讯飞输入法此次的改进,体现了讯飞核心语音技术在业内保持领先的技术水平。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流量降1/3提速度

    除此以外,新的讯飞语音输入法还增强了对个性化语音的支持,即可以语音输入用户手机中联系人名。如语音输入句子“梁博,今晚莫言请我们吃饭。”中联系人名识别错误,只要你手机联系人中有“梁博”和“莫言”,可以通过语音设置——开启个性化语音并进行优化联系人操作,这样在下次语音输入人名时就可以输入正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