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便携新星!罗技UE Mobile Boombox评测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12日 十一前有朋友问我,有木有推荐的家居音箱。我说,有。朋友说,不想太大,放在笔记本旁边看着别扭,有小巧的么?我说,有。朋友又说,看着乱七八糟的线在桌子上烦,有蓝牙的么?我说,有。朋友最后问,有能接打电话的么?我说,有!朋友说,你都说有,万一音质劣质,听着都别扭!你要给我推荐一款音质好好的啊!我说,好!当时朋友的眼睛都亮了!我说的就是罗技(Logitech)巧音天盒!

便携新星!罗技UE Mobile Boombox评测

    罗技(Logitech)今年新推出三款UE喇叭系列:UE Smart Radio、手提乐队和巧音天盒,广受好评。尤其是这款巧音天盒更是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首先外衣绚丽,巧音天盒共有红、黄、蓝、黑与白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其次体积小巧,方便携带,旅游出差装在背包里或放在车上都很合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