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PS抢鲜版功能强PPT文件打包贴心易用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11日 日前,WPS 2012发布了10月抢鲜版(版本号3442),新版本新增PPT文件打包、表格长数字输入、WPS文字设定行号、WPS文字和表格全屏显示以及第三代在线模版Docer五大新功能。同时,WPS结合客户的反馈信息以及最新的需求,10 月抢鲜版中对PPT背景保存为图片、单元格的超链接设置,PPT的备注栏等功能进行了改进,使网友们办公变得更加轻松方便。

    作为10月抢鲜版最核心的功能之一,PPT打包功能因方便贴心,而备受关注。当我们在一台电脑上制作好PPT文档,想要在另一台电脑中播放时,不但要拷贝文件本身,还要在原电脑中找到PPT中的视频音频文件以及链接文件一并拷贝过去,否则就会导致文件PPT的链接打不开,视频音频无法播放,很是麻烦。PPT打包就是将PPT文件以及文件中加入的音频、视频等一起打包保存到文件夹中,直接拷贝文件夹即可,所有的链接文件都不会丢失。

WPS抢鲜版功能强PPT文件打包贴心易用

    想要尝试这一特色功能的朋友可以亲自体验一下。在WPS官网首页下载10月抢鲜版并安装,使用WPS演示中制作好PPT,选择左上角的开始主菜单下的“文件打包—将演示文档打包成文件夹”,或者点击“插入”选项卡下的“文件打包”按钮。PPT的文件就打包好了。

WPS抢鲜版功能强PPT文件打包贴心易用

WPS抢鲜版功能强PPT文件打包贴心易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