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没那么简单!Win8需要迈过的三大障碍

    泡泡网新闻频道10月10日 Win8,这个名字现在似乎就是时尚的代名词,当然,这也是微软的操作系统头一次享受到如此的待遇。我想鲍尔默现在正雄心勃勃的规划着继Win95之后微软的又一个帝国版图,但是现在毕竟不是1995年,鲍尔默要想重现当年“Star me”的辉煌,道路绝对没有那么一帆风顺。

没那么简单!Win8需要迈过的三大障碍

    虽然当Win8那独树一帜的Metro界面出现在世人面前的时候,我们看到不管是网站美工还是广告设计,都不约而同的模仿起了这种风格。但是,长的好并不就代表活儿也好,要不然这世上还不杜十娘、陈圆圆泛滥成灾?

    仔细想想,除了从Win95升级到Win98,微软每次升级操作系统,似乎都是耗费了吃奶的力气,软硬兼施的菜说服用户去升级自己的操作系统。那,从Win7到Win8的升级,还会重复这样的情景吗?Win8要想成功,会面临哪些问题?我们来一起掰扯掰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