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更新Win8中的IE10修复Flash漏洞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9日 最新消息,今天微软官方更新了内置在Windows8系统中的IE 10浏览器,以弥补在Flash Player在IE 10版本中的0day漏洞,而且采用了静默升级安装的方式进行自动升级,用户无需进行任何其他的操作。

    对此微软表示:“今天我们为Windows 8系统的中的IE 10发布了Flash Player更新,用户无需任何繁琐的设置或者其他的操作后台就会自动下载更新补丁并且自动安装。我们希望更多的用户尽快更新,以免受Flash Player的侵害。”

微软更新Win8中的IE10修复Flash漏洞

    IE10作为微软新一代网页浏览器,将跟随Windows8系统一起正式发布亮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