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中端游戏新兵!首批GTX650 Ti全面曝光

    专注板卡研发15年的国内著名品牌双敏,在GeForce GTX 650 Ti发布之后,第一时间推出了其相应产品,双敏GeForce GTX 650 Ti基于28纳米工艺的开普勒架构GK106显示核心制造,继承了开普勒优秀的功耗控制和突出的图形处理能力,全面超越并取代上一代GeForce GTX 560产品,是主流游戏玩家的非常好的选择。

双敏GTX650Ti显卡

  双敏GeForce GTX 650 Ti采用超公版设计,产品基于28纳米工艺、开普勒架构的GK106显示核心制造,其核心内建有768个流处理单元,支持基于真DX11游戏引擎构架设计,支持更快的DX11曲面细分引擎,支持NVIDIA 3D立体显示技术和物理加速技术,同时产品采用DDR5 1GB 128Bit显存规格,为大分辨率高特效游戏提供强劲动力。

双敏GTX650Ti显卡

  散热方面,双敏GeForce GTX 650 Ti采用双敏定制的G-Cooler散热器,该散热器采用双纯铜热管搭配9CM滚珠风扇设计,散热器罕有的采用全黑化设计,与黑色PCB浑然一体,而双纯铜热管搭配双滚珠9CM风扇,有效提升散热器的散热效能。此外风扇更具显卡核心温度自动调节转速,在保证显卡散热的情况下,让散热器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静音效果。

双敏GTX650Ti显卡

  显存方面,双敏 GeForce GTX 650 Ti采用了8颗高速三星DDR5显存,组成1G 128bit显存规格,默认核心/显存频率高达920MHz/6000MHz,强劲的显示核心配备海量高频显存,轻松应付大型3D游戏和高分辨率显示器对显存容量和核心性能的需求。

双敏GTX650Ti显卡

  输出接口方面,双敏 GeForce GTX 650 Ti提供了HDMI + DVI + VGA + DP全输出接口设计方案,满足目前所有主流输出方案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