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Razer为游戏玩家设计的 霸气平板电脑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15日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Razer在前曾经发不过一款概念化的屏蔽电脑——Razer Project Fiona,这事一款采用了X86架构的产品目前还在研发阶段,近日CEO Min-Liang Tan(陈民亮)发布了一条咨询,如果在七日之内Facebook转发超过一万个,那么就将该产品量产并推向市场,事实上目前的转发已经超过了一万条。

Razer为游戏玩家设计的 霸气平板电脑

    根据透露,这款屏蔽电脑采用了Intel Core i7 Ivy Bridge处理器,应该会采用平板电脑兼容性比较好的Win8系统,左右配置了非常舒适的操作手柄控制台,非常方便。Razer专为游戏玩家设计,在重量,续航能力等诸多方面考虑。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不过目前价格尚不清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