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庆《熊猫人之谜》发布!福利派送活动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9日 为了庆祝《魔兽世界》国服首次与全球同步更新,SteelSeries(赛睿)作为暴雪的优异外设合作伙伴,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一系列大型福利派送活动! 只要你完成相应任务,就有机会获得SteelSeries(赛睿)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特别定制版的主题外设套装!

庆《熊猫人之谜》发布!福利派送活动

    SteelSeries(赛睿)《魔兽世界》游戏鼠标:黄金版采用了琥珀色呼吸灯和11个可编程按键,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感受。多达11个可编程按键将加强玩家的操作精度和控制能力,这些按键全部可直接在游戏内的界面选项进行设置。除此之外,SteelSeries Engine软件直观的拖拽操作可以轻松对鼠标进行更多设置:超过130个预置游戏宏命令,11个可编程按键可以让玩家创建自定义的宏和使用在游戏中的宏脚本。

庆《熊猫人之谜》发布!福利派送活动

    SteelSeries(赛睿)QcK 熊猫人之谜鼠标垫采用优质橡胶防滑基地,可有效地将鼠标垫固定于桌面上。高品质的布料上面印刷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宣传图画。

    任务一:微博抽奖活动——关注赛睿官方微博+转发该微博即可。
    任务二:微博自曝有奖活动——魔兽世界玩家秀出自己的赛睿装备以及自己的WOW截图并@SteelSeries赛睿既有机会获奖。
    任务三:魔兽世界冲级有奖活动——从10月2日0点开始,国服所有服务器最先到达90级的10名玩家将获得奖品。

    如欲参加活动请密切关注赛睿官方微博:
    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庆《熊猫人之谜》发布!福利派送活动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SteelSeries (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和增长,SteelSeries (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全世界大多数优异职业游戏战队(包括欧美的NIP战队,SK Gaming战队,Fnatic战队,Na’Vi战队,Evil Genius战队,中国的Tyloo战队等)都选择将SteelSeries(赛睿)的产品作为其指定游戏装备。

    同时,SteelSeries(赛睿)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合作,共同开发了众多的游戏主题装备。

  欲了解更多关于SteelSeries(赛睿)的信息,请访问:

  中文官方网站:http://steelseries.com/cn/home

  中文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steelseries 腾讯http://t.qq.com/SteelSerie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