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引领IVB超频走向!台系Z77主板全推荐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6日 在今年4月份Intel正式发布了新一代Ivy Bridge平台,产品采用了全新22nm 3D Tri-Gate晶体管技术,提供更加出色的效能,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品,不过面对早期产品少,定位较高,产品一直未能大范围普及,而随着低价Core i3的到来,IVB正式迎来了全面普及浪潮,而配套的芯片组主板也逐渐峥嵘怒放。

把握IVB超频要领!台系Z77主板全推荐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22nm,IVB拥有比前代处理器更好的性能和效能表现,这也赋予了产品更好的超频使用体验,按照Intel的芯片组定位布局,支持高阶IVB超频的芯片组包括Z77、Z75两款,不过Z75由于面临差异化较小,一直未能大范围推广,只有少数几个厂商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台系厂商一直是主板行业的领导者,产品拥有更加出色的设计和更多的功能表现,以华硕、技嘉、微星、华擎为代表的一线主板厂商基于Z77芯片组的产品也是玲琅满目,而本文将着眼于次,为读者提供一些台系Z77的购买指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