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小巧个便携无线打印 惠普100仅售2200

[poparticle_page=小巧个便携无线打印 惠普100仅售2200(006700130,00257,000311003,1)(107705)]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10月12日 在照片打印机的领域中,也许我们都会认为惠普没有什么过大优势,但是不得不说,这款惠普100的出现,让人们改变了这种想法,也大大吸引了年轻人的眼球,凭借着先进的技术,附加的强大功能,惠普100虽然价位颇高,但是销量好评还是没有受到价格丝毫影响,值得一荐。

惠普Officejet 100喷墨打印机

  惠普100的外观以银色为主,十分时尚。整体造型也颇具艺术感,喜欢数码的朋友可以说都会对他一见钟情,整机尺寸也仅为348×175×84,小巧美观,放置在哪里有不会显得臃肿,当然也不会有占地方的感觉,外出时也方便携带。顶部为一枚惠普logo,边缘黑色亮面装饰,银色字体修饰,前卫感十足。2.3千克的重量,和笔记本电脑相差无几。

  惠普100可能是受到体积的影响,整机设计仅为四色墨盒,这可能是这款机子唯一的软肋了。黑色加三原色能够打印约为200张左右彩色照片,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4800*1200dpi,照片打印效果虽然和冲洗不能比拟,但是颜色以及细腻程度也很好。打印速度上,惠普表现惊人18张每分钟的彩打已经达到高端水平,作为特色功能,惠普100支持超长续航,锂电池充电一次能够使用一周之久的正常打印。另外,内置蓝牙模块,支持2.0设备无线打印,在外出时,我们可以通过带有蓝牙2.0功能的电脑,手机来进行连接,目前支持的手机系统为,Windows phone系统、黑莓系统、诺基亚塞班系统。无边距打印功能,日程表通讯录打印等功能更是不在话下。

惠普(HP)Officejet 10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喷墨打印机类型 彩色喷墨打印机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墨盒类型 四色墨盒
墨盒支持 标配:HP 851黑色墨盒,HP 855彩色墨盒选配:HP 852黑色墨盒,HP 857彩色墨盒,HP 858照片墨盒
接口 USB2.0 PictBridge端口蓝牙端口
喷头配置
打印性能
最高分辨率 4800×1200dpi
黑白打印速度 22ppm
彩色打印速度 18ppm
最大打印幅面 A4
其他参数
系统要求 Windows 7/Vista(x32/64)/XP Professional x32/2000/Server 2003/Server 2008 Mac OS X v 10.5或更高版本用于掌上电脑的 Windows Mobile 5.0/6.x Linux

  耗材方面,Hp 100采用HPoffice全新高性能颜料,打印成品色彩鲜艳度高,颜色保持时间长,而且价位要比同级别的爱普生低廉很多,但因为单次打印量较少,所以成本上只能算中等水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