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国庆装机显卡好选 热门HD7850显卡推荐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30日 近期AMD新一代Radeon HD 7000系列集体降价,可以说让众多A饭兴奋不已。目前Radeon HD 7850的价格已经跌倒了1400元的价位,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用户来讲非常划算。Radeon HD 7850的性能足以满足目前主流所有应用, 即使是大型3D游戏也能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性价比突出。

国庆装机显卡好选 热门HD7850显卡推荐

    随着双节的来临多款显卡都在进行降价活动,其中就不乏备受关注的Radeon HD 7850系列产品,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网购热门的Radeon HD 7850显卡,最近有装机、升级的朋友可以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