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低端价位中高性能!爱普生R230仅1161

[poparticle_page=低端价位中高性能!爱普生R230仅1161(006700130,00558,000019724,1)(2069)]

    泡泡网喷墨打印机频道9月10日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30是非常适合中小型工作室或者家庭使用的照片打印机。爱普生的产品一直都是各界人士的宠儿,有一款爱普生的打印机,我们就可以放心的说,打印的工作,不用担心啦,但是爱普生居高不下的价位,让很多朋友望而却步,而今天这款爱普生R230凭借着中档偏上的性能配置,价位仅控制在1161元。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3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R230的外观以银色为主,配以黑色,亮色调与暗色调的搭配使他看起来非常时尚。周身线条较为流畅,棱角处颇为圆润,看着十分舒服,无论是放置在工作室,还是家里,都能够很好的和周边环境相容,机身体积大约462×263×196mm,尺寸不算大,应该算得上是小巧型的照片打印机之一了。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3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Stylus Photo R230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R230是一款六色墨盒照片打印机,配置相当可观。采用了爱普生最新工艺的微压电喷头技术,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这样的尺寸,即使是面对大幅的图片彩打也是绰绰有余的,打印头最小墨滴控制在了3微微升,虽然没有达到业界较为高端的1-2微微升水平。但是面对彩色打印,过小墨滴造成的成本代价也在提高,以最合适的墨滴尺寸绘图能够在保证基本的打印效果后,实现省墨的效果,还能够大幅提高打印时间,彩色打印能够达到15张每分钟的效果,可谓瑕不掩瑜。六色墨盒在原四色基本色上加入了黄色以及洋红色的色域效果,打印效果几乎媲美冲印,色彩艳丽光泽感强。当然,爱普生R230为用户提供了无边距打印,A4大小也能够充满整幅,但是在这里要说一句就是,这样的打印虽然视觉效果惊艳,但是成本很高。

爱普生(EPSON)Stylus Photo R23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喷墨打印机类型 照片打印机
适用类型 商用打印机
墨盒类型 六色墨盒
墨盒支持 黑色, 青色, 洋红色, 黄色, 淡青色, 淡洋红色
喷头配置 90×6色(黑色、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淡洋红色)
缓存 128KB
字体 内置字体
接口 USB1.1
系统兼容 Micrisoft windows 98/2000/me/XP/Macintosh OSX/OS 9
打印性能
最高分辨率 5760×1440dpi
黑白打印速度 15.8 ppm
彩色打印速度 15.3 ppm
最大打印幅面 A4
供纸方式 自动/手动
纸张容量 100张
打印介质 普通纸, 喷墨打印纸, 开心妙妙贴, 恤衫转印纸, 照片质量喷墨卡片

  耗材方面,爱普生也为大家想到。整机采用的是分体墨盒设计,我们可以用完一色后,换一色。放置整体墨盒更换产生浪费的现象。相对这样墨盒的成本就相当于剩下六分之一,建议大家使用原装墨盒,爱普生的机器代用墨兼容较差,并且容易造成堵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