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表诚意 APP Store推第三方地图软件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9日 近日,关于苹果地图出错的消息一经越来越多,并且苹果公司也已经承认了这一点。而目前,有国外记者发现,在APP Store的主页出现了“Find maps for your iPhone”(为你的iPhone地图另辟蹊径)的字样,让我们着实震惊。

为表诚意 APP Store主推其他地图软件

  顾名思义,这句话的意思显然是苹果在告诉我们其他厂商的地图软件从这里找。在打开之后,确实证明了这一点,一些列的地图软件进入眼帘。在最上面的是Motion X GPS Drive。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小编认为这表示苹果公司不仅承认了错误,还在为之努力改正。虽然苹果地图出现了诸多错误,但我们也看到了苹果的认错诚意,这也是其成功之处吧。并且库克曾向苹果地图道歉,并表示会尽量修复其不足,但可能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毕竟谷歌也是花了7年时间才做好地图这块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