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一口气三款产品 不同定位的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7日 Roccat(冰豹)宣布推出三款游戏鼠标,分别是Kone XTD(拥有最大化自定义能力的游戏鼠标),Kone Pure(高性能核心游戏鼠标),Lua(面向普通游戏玩家的三按键鼠标)。这三款鼠标各有特点面向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形成了一个强有力的战斗群体,必将在市场上大放光彩。

一口气三款产品 不同定位的游戏鼠标

    其中性能最强的当属Kone XTD游戏鼠标,它采用了目前非常强悍的8200DPI Pro Aim R3激光引擎,顾名思义该引擎最高分辨率可以达到8200DPI,内置32位 主频2.72MHz微处理器,具备惊人的硬件性能。

    这三款鼠标定位不同,Kone系列两款主要面向市场

一口气三款产品 不同定位的游戏鼠标

一口气三款产品 不同定位的游戏鼠标

    上一小部分优异游戏玩家,所以性能比较强大,当然价格也不便宜分别是89.99美元和6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560多元和440多元。而Lua则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价格低很多,预计价格是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180元左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