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听鸟叔震撼神曲奋达蓝牙音箱强力推荐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02日 今天,你看《江南Style》了吗?如果你还不知道马式舞步,不清楚PSY,那你就out啦!一首由韩国鸟叔Psy演绎的神曲《江南style》因其劲爆音乐节奏,外加MV中独创的马式舞步、深具感染力的音乐,通过电脑、手机迅速在网络上被各国观众疯狂传播。要想好好的感受鸟叔的“神曲”,那么外放音频设备是必需关注的重点。如何让“神曲”播放更完美和震撼,更符合达人们心目中的音质要求?

    国际知名音频品牌奋达科技就推出了层出不穷的蓝牙系列明星产品,无论是奋达W130BT、W330BT还是W35BT,三款不同类型的蓝牙音箱横空出世,为讲究生活品味又注重音质的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笔记本用户带来较好的选择。无线连接的应用让用户摆脱了昔日烦恼的线缆问题,只需轻按蓝牙功能按键,无论是《江南style》还是其他神曲,都能让你激情澎湃。

    另一方面,现代人的身边从来不乏各类新潮的数码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等一应俱全,但我们宁愿忍受内置扬声器的苦涩音质,也不愿意经常搬动普通有线音箱,也不想进行繁琐的有线连接,更何况还必须受到线缆1.5米或1.8米的长度限制。

    如此一来,蓝牙无线技术有足够说服力让人们青睐,其优势也不言而喻:无需有线连接,无需考虑布线,没有线缆长度限制,音质更好。用户可以拿着便携数码设备在室内随意走动就能完成音乐的播放,连接设备的数量不再是唯一,用户随时可以转换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连接蓝牙音箱。相较之下,普通有线多媒体音箱只能一对一“单挑”。

奋达蓝牙音箱W35BT

    从奋达三款不同类型的蓝牙音箱来说,其自身特点也适合不同的人群,奋达W130BT主打桌面音响系统,相当于一款无线的2.1多媒体电脑音箱;W35BT一体化设计的外观较为特别,移动性更强,更时尚小巧,适合摆放在家居中连接任意数码便携设备;W330BT则延续了奋达水立方系列音箱的特点,6.5英寸低音单元搭配2.5英寸全频单元组合带来的音质更为震撼。

奋达W130BT

    不过,无论是哪一款蓝牙音箱,多数情况下依然能连接家用电脑或笔记本作为主力放音设备,不过加入了蓝牙无线,意味着还能无线连接各种具备蓝牙功能的数码设备。此外,为了拥有一流的音效,奋达选择了全球无线技术领先者CSR原厂蓝牙芯片,并且经过奋达深度开发,信号稳定、兼容性强,是传输、播放高品质音质声音的重要保证。

奋达W330BT

    奋达三款全新的蓝牙系列音箱,可以说是充分考虑到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无论是听神曲《江南style》还是其他热门歌曲,当各路音乐汇聚一堂,奋达蓝牙音箱为你的生活瞬间添加更多精彩以及更震撼的听觉体验。最后,上述奋达三款蓝牙音箱仅是奋达已上市的主流产品,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的蓝牙系列音响陆续推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