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十一降价促销!网购超值U盘产品推荐

    泡泡网U盘频道10月8日 从闪存盘诞生到现在,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它的出现是移动存储领域的一大突破。容量大、体积小、抗震性强、功耗低、寿命长是它最显著的特点。不过,最值得我们国人炫耀的应该当属它是我国在计算机存储领域二十几年来唯一的原创性发明专利成果。

   {imageTitle}

    U盘的发展可说相当迅速,仅用了短短的几年时间,其容量就已从最初的几MB升级到现在的GB级别,促使U盘容量如此飞速发展的,就是人们在信息化办公下的强烈需求。现在已经是信息爆炸时代,信息的高度密集,让人们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越来越高,在者就是技术的进步,闪存发展的时间虽不长,但长足的进步却是有目共睹的,U盘也在受惠于这些进步后才发展到今日的地步。

  纵观U盘发展的几年,U盘市场已经逐渐成熟,在大容量存储为主流的今天,128GB/256GB的U盘都已出现,闪存卡也已经将容量提升至64GB,不过相应的这些产品的价格也非常昂贵,还并不太适合目前普通消费者使用,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8GB/16GB的容量已足够用,而价格也非常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