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看好英雄联盟 I-ROCKS赞助WE LOL梯队

    泡泡网鼠标频道10月3日 随着电子竞技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关注起了电子竞技。而作为与电子竞技产业关系最为密切的电竞外设厂商,近两年来也不断加大对于电子竞技的投入,除了不断推出产品之外,还会对俱乐部进行赞助,I-ROCKS就是他们其中的佼佼者。

    对于中国电子竞技发展,I-ROCKS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2011年,I-ROCKS赞助了国内传统豪门WE电子竞技俱乐部。2012年,I-ROCKS又先后又赞助了DK以及TongFu两家中国顶尖DotA俱乐部。“中国电子竞技事业正在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电竞,而我们也感受到了这些人热情,相信电子竞技在中国能有很好的发展,而我们也愿意为中国电竞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 I-ROCKS相关负责人表示。

看好英雄联盟 I-ROCKS赞助WE LOL梯队

    除了赞助知名战队和明星选手,9月份,I-ROCKS再次助力中国电竞发展。

    9月4日,国内传统豪门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成立英雄联盟梯队,五名选手全部是来自民间的业余高手。而I-ROCKS第一时间对这支队伍进行了赞助并冠名这支战队。未来这支新成立的LOL战队将以WE.I-ROCKS队标征战沙场。

    WE俱乐部经理裴乐“King”早在War3时代就以培养新人而著称,他表示:“WE.I-ROCKS的五位选手全部是年轻队员,虽然他们之前没有过职业选手的经历,但经过我们长时间的观察后发现他们非常有潜力,我对他们的实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在培养新人的工作上是非常辛苦的,而I-ROCKS能帮助我们这让我们非常高兴,也希望更多的赞助商能重视电竞新人的培养。”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在有限的时间里向人们证明了他的魅力,而作为一款起步相对较晚的游戏,英雄联盟的电竞之路可塑性非常强。尤其在队伍的培养上,WE的这种培养年轻选手的做法也是我们非常认可的。因为作为赞助商,DotA之前互相挖人的作法让我们感觉电竞行业不够稳定,所以当WE告诉我们要自己培养选手时,我们第一时间就决定帮助他们,也是帮助中国电竞的未来之星们。I-ROCKS也非常愿意与WE一同成长,为中国电竞输送更多的人才。” I-ROCKS负责人表示。

    在I-ROCKS赞助之后,WE.I-ROCKS的队员们装备全部换成了I-ROCKS为WE设计的WE套装,WE.I-ROCKS.Devil说:“能够成为WE的一员十分开心,之前一直没有自己固定的装备,现在有了I-ROCKS为WE专门设计的WE套装,相信我们能在未来有好的表现。同时有了I-ROCKS这样稳定的赞助商,让我们能够更安心的投入平时的训练与比赛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