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使用成本降低!优派短焦商教投影评测

    优派PJD6353的菜单分为六个功能模块,分类清晰、操作简单,不仅内置多种色彩显示模式,而且支持DLP 3D显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Smart Eco功能可以随时控制灯泡输出功率,在这一模式下,功耗仅为正常模式的30%、

优派

    如今DLP 3D功能已经成为DLP投影机的标配,通过选配的优派PGD-250折叠式快门眼镜即可观看3D影像。

优派

    菜单内置多种色彩模式包括最亮、电影、游戏、动态电影以及自定义等模式。

优派

    优派PJD6353采用新的长效能灯泡,灯泡在一般模式下具有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经济模式(省电模式)下则达到6000小时,可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优派

    在日常应用中,为了降低待机能耗,建议打开待机设置菜单中的省电功能,以便实现低于1W的待机功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