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800万责任保险 航嘉电脑专用安全排插

    泡泡网电源频道9月27日 作为老牌的机电厂商,航嘉一直DIY行业享有良好的口碑,除了在品牌机电方面,最近几年,航嘉在消费类电子也可谓是异军突起,如同一匹黑马迅速在市场上杀出自己的方向,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家用安全排插就是一个典型。

     航嘉家用安全排插主打温馨家居风格,机身以白色为主色调,与家居主色调相得益彰,关于航嘉的明星排插,比如说主打防雷的雷盾系列、主打多功能的音响排插等,相关的媒体之前进行了大量的曝光,收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天为您介绍的这款电脑专用排插,以“专职专用”为卖点,得到国家3C认证,安全放心,相信一定会有很多朋友感兴趣。

    从正面看,这款PSA503电脑专用排插插孔共划分为两个区域,从电源线端开始,依次是一个主机插孔和三个外设插孔,主机插孔接电脑主机,主机开启,外设同步通电;主机关闭,外设同步断电。

    另一个区域,包含一个外设/常开转换开关和一个电源插孔,外设和常开转换开关拨到常开状态时,即使电脑主机关闭,此插孔仍照常通电;同理,当外设和常开转换开关拨到外设状态时,电脑主机关闭,该插孔同步断电。

    排插侧面有一个微调旋转按钮,左右旋转可设定主机插孔的启动功率,适应不同使用需求,出厂设定主机插孔启动功率为20W。

    面板使用环保阻燃PC合金工程材料,它富含绝氧因子,遇明火迅速分解,可隔绝氧气,防止燃烧,还具有抗冲击、耐压、耐热、耐潮。同时这款排插还具备三线防雷、火零双动安全保护门等功能。

     同时这款排插享有中国平安承保的800万产品责任险,质量安全经得起考验!另外,航嘉安排排插电视广告也正式播出,收看航嘉特约播出的《直播港澳台》和冠名播出的《鞠说好看》节目,请关注中国时刻网: http://www.s1979.com/,或天威视讯威视网http://www.topway.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