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地图不给力!诺基亚承趁火来打劫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27日 据AllThingsD的消息,由于苹果地图广受诟病,诺基亚趁势开始向苹果用户推销他们所开发的移动版地图。

苹果地图不给力!诺基亚承趁火来打劫

    诺基亚在官方Twitter上自卖自夸:“诺基亚地图是王者,是智能手机值得拥有的不二选择。” 另外,诺基亚还引述了福布斯杂志对诺基亚地图的评价,称:“与谷歌和苹果地图不同,诺基亚地图总能让用户感觉轻松而不是烦躁。”

    目前,已经有一些诺基亚员工向那些不满苹果自带地图的iPhone用户发送消息,主动引导他们进入诺基亚移动地图的官方网站。用户只需在Safari上访问“maps.nokia.com” 即可使用诺基亚地图。

    今年早些时候,诺基亚就已经通过移动网页为iOS和Android用户提供了语音导航,上周诺基亚公司发布博客大肆宣传投资开发地图,并希望借此作为诺基亚手机的一大卖点。而此次的苹果地图危机恰好给了诺基亚推广的机会。■

消息来源:AllThings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