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莱仕达PXN-8613有线游戏手柄即将上市

    泡泡网手柄频道9月26日 提起莱仕达光影无线手柄PXN-8633,相信很多PC玩家们都会津津乐道,这足以说明莱仕达这款经典手柄的魅力之大、影响之广。作为莱仕达手柄中的当家明星,光影手柄的外观设计和品质都毋容置疑,因此备受用户关注,流线性的外观典雅时尚,优秀的使用手感,深得喜爱也显得就顺理成章。

莱仕达PXN-8613有线游戏手柄即将上市

    继光影手柄之后,莱仕达再接再励,即将推出一款大众级的手柄产品——PXN-8613。作为光影手柄PXN-8633的有线版,PXN-8613的实力自然与PXN-8633不分伯仲。外观依旧灵动、时尚,流线型的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的舒适感自然值得信赖。长达2米的连接线足以保证宽松的空间,并且配备防干扰磁环避免了信号干扰,确保玩家痛痛快快地畅玩游戏。

莱仕达PXN-8613有线游戏手柄即将上市

    作为手柄最基本的诉求,按键的键程方面,莱仕达PXN-8613表现确实突出。不仅在材质,重量方面都起到好处,在操控方面,除了精确的十字键和12个动作键外,还拥有精细化的模拟双摇杆。这样的设计让足球游戏、以及第一人称的角色游戏等都能更精确操控。而1.2mm的键程,以及100g左右的力度,都是综合了玩家体验后而进一步进行优化的细节之处,除了能够确保超快的响应,还能拥有舒适的按压。在游戏中,进行辗转腾挪、灵活跑位,短传渗透等各种操作都非常流畅,爽快自然非常好。

莱仕达PXN-8613有线游戏手柄即将上市

    除此之外,全面的功能设计更是使得该手柄成为游戏利器。驱动内置模拟键盘、鼠标设置功能,能够轻松实现单机、人机对战、网游多人对战等。完美模拟XBOX360手柄功能,平滑兼容众多XBOX360的移植大作。按键连发功能的设计,对于缓解手指游戏疲劳有着很大的帮助,而双振动马达的逼真效果也增加了游戏体感。内外兼修,无疑是对这款手柄最为恰当的评价。

莱仕达PXN-8613有线游戏手柄即将上市

    看回这款手柄的种种功能,并不逊色于市场上的任何一款高端手柄产品,同时,莱仕达官方负责人也承诺,这款产品将会有着非常亲和的大众价位,对于各位喜爱游戏的PC玩家而言:“得此利器,当厮杀疆场!”■

莱仕达官方旗舰店:http://pxn.tmall.com
灵光数码专营店:http://lingguangsm.tmall.com
长弓数码专营店:http://cgsm.tmall.com
诺点数码专营店:http://nuodiansm.tmall.com
蜀和数码专营店:http://shuhesm.tmall.com
多胜数码专营店:http://detail.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