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海信博纳冰箱登顶国庆黄金周能效王!

  【泡泡网资讯】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冰箱领军企业又开始摩拳擦掌、枕戈待旦地准备即将到来的“家电大惠战”。值得所有企业注意的是,最新数据显示,27%的消费者在接受调查时表示,选购冰箱时将最注重其节能性、保鲜性,这一数字已超过价格、外观等因素,位居消费者关注度前两位。

  此外,今年6月,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实施,主打节能环保、自然保鲜的冰箱已经成为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市场宠儿。

  提及节能环保,不能不提变频冰箱。而在变频冰箱的发展史上,海信博纳冰箱又是一款绕不开的、里程碑式的产品。虽然博纳冰箱2012年才上市,但它的出现却带来了中国冰箱市场太多的颠覆。

  作为中国冰箱业公认的“技术男”,海信从2002年进军冰箱领域,到2005年启动变频技术与冰箱的研发,长期的主动研发为其积累了极其深厚的技术储备,“360度矢量变频控制技术”就是其中的卓越代表,正是它的出现成就了博纳冰箱节能至尊的市场地位。

  海信冰箱研发人员告诉记者,“360度矢量变频控制技术”这一海信独有的变频控制技术,可在保证冰箱的稳定运行基础上,根据食物多少、环温高低及开关门次数智能控制压缩机,使其从1500~4500转自由调节转速,当需要制冷时,可用最短时间达到制冷状态后通过智能减速系统低速平稳运行,减少开停机频次及能量损失。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保鲜效果好、噪音低,核心压缩机使用寿命更长,最重要的是,这样的智能设计可使其节能达70%以上。据了解,博纳系列产品全部达到国家一级能耗等级,彻底解决了风冷冰箱耗能大的历史性问题。

  “可以用汽车打一个比方,采用360度矢量变频技术的博纳冰箱就好像在高速公路上,畅通无阻,运行最平稳,而普通冰箱则像行驶在普通公路上,一会堵车一会畅通,油耗自然就高。从长远来看,海信冰箱这项技术将成为未来冰箱发展的大趋势”,一位冰箱技术专家为记者分析到,“作为一种世界性的潮流,节能惠民已成为我国一项极为重要的国家战略。自今年6月1日开始,消费者购买节能冰箱即可获得最高400元的节能补贴。在这一政策刺激下,节能冰箱无疑会成为市场上消费者的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