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卖萌妹子也打怪 iPhone游戏魔女塔防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7日 在这个到处充满萌,人人皆卖萌的年代,游戏也追随大众口味走上了萌系道路。事实证明这确实是不错的卖点,塔防游戏《魔女塔防》,走的就是这样的路线。可爱度爆棚的妹子防御塔,唯美的人设和娇软清丽的配音,敌人也都是外形讨喜的萌系小魔怪,没有一丝的不和谐色彩。

  推荐应用:

  魔女塔防Defense Witches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平心而论本作的画面其实并不是十分精致,人物模型有些粗糙,不过胜在人物很可爱。各具特色的萌妹子们化身成防御塔听候差遣,日系画风的人设立绘百看不厌。背景音乐清新可爱,甜甜的声优配音倍感温柔。不过除此之外也就平平无奇了,音乐比较单调,战斗音效也像是在揍木头一样,机械的电子音,听久了会有些无聊。

  游戏操作很简单,规则和全世界的定位放置类塔防游戏相同,就是造塔,升级妹子,再升级妹子,还有卖掉妹子………游戏整体偏简单,模式也很单一,把妹子放置好之后就看着她们喊出各种甜甜的战斗台词用力戳怪就行了。

  游戏中一共有13位不同造型的妹子,长得都非常可爱,各自的能力大有不同,有近战打击系,远程炮轰系,范围魔法系,状态辅助系等等。只不过想看到所有的妹子都解锁齐全需要一些耐心,要不断的通关才能陆续解锁出新的妹子。

  每一关都很长,然后每一个地图的关卡数量都很充足,所以不用担心流程短什么的。除了数十波小怪之外,游戏中也有BOSS的存在,BOSS的防御能力和生命值很变态,如果不使用右上角的“力量提升”系统,基本打不掉它,当然销户费前面漏掉太多小怪,否则过关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总的来说就是一款以萌妹子为卖点的超传统塔防游戏,优点是关卡数量很多,可以玩很久,缺点是比较平淡单调。喜欢这类型的塔防爱好者可以尝试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