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金牌榜出炉 走进航嘉工业园即将筹备

    泡泡网电源频道9月26日 今夏,DIY行业有许多比较受关注的活动,其中之一就是,由深圳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2012走进航嘉 见‘真实力’”大型互动体验活动了,从8月20日开始,截止到9月21日,网友可以通过线上参加航嘉的答题活动,赢取丰厚奖品,同时成绩优异者可赢得免费体验航嘉深圳工业园的机会。

    本周,走进航嘉活动线上的答题已全部结束,每周积分前三的获奖选手已公布在此活动页面。同时总积分前十名的网友也已经在网站公布,本次活动冠亚季前三名即将分别获得,由航嘉驰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Iphone4s、new ipad、苹果mp4一台,详情请及时关注“走进航嘉”专题页面

活动积分榜

奖品设定

    作为国内一流的机电生产厂商,航嘉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研发队伍和与国际接轨的研发体系,并不遗余力的不断创新,建立了先进的研发和实验平台,先后设立了EMC、MTBF、环境可靠性、安规、静音、风洞、电网环境模拟等专业实验室,具备TUV/CE、UL认证及泰尔认证的能力。多年来服务于联想、华为、海尔、方正、同方、中兴、 DELL、BESTBUY等海内外知名企业,得到客户高度认同。

    线上的甄选活动结束后,线下的“走进”的活动即将在十一长假后开始筹备,预计10月24日左右正式进行,届时网友将会亲临深圳航嘉工业园,实地参观一台优质电源的专业研发、制造、检测过程。

    2012走进航嘉,好电源发现之旅即将展开,详情请关注航嘉官方网站以及各大媒体的实时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