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能打电话!RYE多功能鼠标X6震撼首评

    泡泡网鼠标频道9月25日 在无线键鼠中,延长电池使用寿命是非常重要的课题之一,为了让用户不受频繁的更换电池所带来的困扰,厂商们都在为这课题做了加大研发的力度,让产品有更长的续航使用时间,来满足用户的需要。不过每个人使用频率和环境都不一样,所以鼠标续航能力的标识往往不具备可参考性。为此一些厂商推出了内置锂电池的鼠标,这类鼠标虽然不用更换电池但是充电频繁,体验感并不好。

能打电话!RYE多功能鼠标X6震撼首评

    我们今天发现了一款特别有意思的鼠标,它不仅是一直是鼠标甚至还有更重要的功能,鼠标并且携带了手机通话功能的“无线鼠标手机”,深圳新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品综合型两用鼠标,并不是从技术角度解决,而是从使用习惯入手,让你不会忘记为鼠标充电!随时携带而且便捷易用。

能打电话!RYE多功能鼠标X6震撼首评

    这款命名为X6的手机是一部针对GSM网络环境而设计的鼠标手机。该话机除支持基本的语音通话、短信等功能之外,还有如下特色功能:

    1.鼠标功能
    2.支持TF卡,当插入TF卡后,PC上显示有一个U盘
    3.支持USB充电
    4.立体声
    5.支持播放视频
    6.支持关机闹钟,支持自动开关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