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小蜗牛的双重低音 漫步者e10音箱评测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25日 在今年盛大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中,漫步者作为参展商,向世界展示了其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强大,除了星光耀眼的大三角帆亮相展会,同时还有很多设计精美的多媒体音箱,其中e10蜗牛音箱就是一款不错的新品。其采用全新的2.2声道结构,另类的蜗牛造型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眼球。虽然e10蜗牛音箱的设计也很独特,但无奈当时被大三角帆抢去了风头,未能受到大家关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仔细体验试听下这款2.2声道结构的桌面音箱。

小蜗牛的双重低音 漫步者e10音箱评测

    蜗牛造型是e10的看点之一,但它并不是徒有其表的产品。内外兼修来形容e10是贴切的,时尚另类的箱体外观,拥有先进的音频技术,有效提升桌面音质效果。让我们来重温下年初CES展会上的精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