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9月21日(9月20日,北京)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在北京798 首映艺术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智无界·触即发》的全球首款智能显示器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安卓Android TM 4.0(代号: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Full HD 21.5吋智能显示器——VSD220,同步发布了无界系列(VX70)无边框IPS显示器,全球首发19.5吋显示器,以及由VP系列专用级显示器、TD系列多点触控显示器、3D互动式教学触控大屏、智能海报机等诸多创新产品组成的全线显示新品阵容。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致辞

    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表示,进入“显示为中心”时代以来,优派就不断以创新的科技,开拓视觉新领域。而智能显示器的发布,在继续保持优派(ViewSonic)“领航者”的姿态的同时,也将以更为跨界多元的精彩纷呈显示应用体验,为“显示为中心”时代注入更为强大驱动力。

● 智能显示器 显示恣意生活

    发布会现场,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女士与魔术师以奇幻般的方式,正式在中国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安卓Android TM 4.0(代号: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的全新智能显示器VSD220。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作为优派在智能触控显示领域的一次成功创新,VSD220以全新的技术,率先在在业内显示器产品中植入1GHz的Dual-core ARM® Cortex-A9的CPU,更在其之上搭载了Android TM 4.0“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内置的8G硬盘基本能满足用户普通需求,同时更有WiFi 802.11 b/g/n联网功能,以及 Bluetooth V2.1蓝牙外接。而超灵敏的多点手势识别的融入,更如锦上添花。

    此外,作为同步支持台式显示功能的显示器,VSD220还可通过USB、HDMI快速连结电脑、笔记本等多媒体娱乐设备,进行Windows Office文书处理与播放高画质内容等,打造无可匹敌的精彩恣意生活。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优派(ViewSonic)显示器产品经理李超

    优派(ViewSonic)显示器产品经理李超介绍,“全新触控智能显示产品VSD220,是一款具有卓越的智能触控系统的显示器,它不仅能帮助用户像智能操作系统那样进行网络化的数据、程序等信息操作和管理,更可以通过触摸操控,让显示器与用户进行更佳的交互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显示设备交互式显示应用的全新需求。”

● 保持用户需求同步 “显示为中心”时代的新驱动力

   “通过智能科技的发展,进一步凸显‘显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的同时,也希望借助智能显示器的推出,继续保持优派与消费者需求同步的领先优势。” 优派(ViewSonic)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女士表示,随着智能显示器VSD220亮相, 智能显示器将正式进入中国,并将全面推进中国市场的智能显示应用发展,为“显示为中心”时代注入更为强劲的驱动力。

    事实上,从最早的广视角显示器推广者,1MS响应时间的引领者,再到3D显示、LED技术的领导者,优派(ViewSonic)作为世界领先的显示设备生产商,每一次的引领之举都引发显示器行业的全新蜕变。而此次发布会上,除了智能显示器VSD220之外,此外,还同步发布了无界系列(VX70)无边框IPS显示器,全球首发19.5 WLED吋显示器,及展示了由VP系列专用级显示器、TD系列多点触控显示器、3D互动式教学触控大屏、智能海报机等诸多极具创新性的显示新品,全面展现出自身在 “显示为中心”时代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多方式跨界显示应用的品牌发展方向。

    业内人士分析,全球首款智能显示器VSD220的发布,以智能触控的方式不仅顺应了消费者体验大尺寸触摸屏幕的渴望,更是借助自身在显示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显示设备的多种需求与应用,在显示潮流的巨大变革中,继续保持“领航者”的姿态。


● 本次发布会的展出的重要产品: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全球首款Android智能显示器–全新21.5吋智能显示器VSD220( Android Smart Display ):采用 1920 x 1080 Full HD抗眩光多点显示面板(具备5毫秒响应时间),内建Scalar可支持外部HDMI输入,以高画质大画面带来较好的交互式触控体验。搭载TI OMAP 1GHz双核处理器与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并支持Adobe Flash,不仅具备多任务处理效能、流畅的1080p Full HD影像播放和游戏体验,还可从Google’s Play Store下载超过的50万个应用程序,搭配机身配置1.2MP HD视讯摄影机与SRS立体音效喇叭,成为交互式多媒体显示的较好平台。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无界系列(VX70)无边框IPS显示器——全新21.5吋VX2270Smh-LED/23吋VX2370Smh-LED/27吋VX2770Smh-LED,颠覆传统显示器造型,平滑无接缝的无边框设计,结合黑色烤漆镜面 ,利落线条,薄型化机身设计,为产品注入了纽约利落黑色时尚风潮;触控感应按键设计,更透过增添高贵科技质感,打造全新的科技时尚美学!全新时尚的无边框设计以及SuperClear IPS广视角技术,适合多屏幕拼接需求,体验视野无限的影像震撼力;内建HDMI输入接口,链接高画质影音播放装置,游戏、图像、影片等多媒体内容皆能完美呈现;配备立体声喇叭提供SRS Premium Sound环绕音效,传递身临其境的高质量立体音效。声色俱佳的无界系列显示器,让您体验视野无边的震撼影音表现。  

《智无界触即发》 优派智能LED发布会

全球首款19.5吋液晶显示器——优派VA2037a-LED

    优派全球首发19.5WLED液晶显示器VA2037a-LED——全新19.5吋VA2037a-LED,符合经济美学概念的经典之作,兼顾经济节能考虑与绝对色彩美学的设计,以1600x900的高分辨率,超越目前市场上18.5吋以及19吋的分辨率,展现较高画质的影像,并能呈现较大的影像尺寸;另一方面1600 x 900分辨率,能展现94 PPI(Pixel per inch每英寸像素),超过同样分辨率的20吋显示面板所能展现的92 PPI,呈现更精细的影像细节。ViewSonic以19.5吋的全新格局,让消费者在同级显示器中体验最细腻丰富的极致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