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20日 生命在于运动,终日端坐电脑前的都市白领,深谙其道。健身房的器械区、小区操场的步行道上,总能看到挥汗如雨的年轻人。话说,无论是练器械或是去跑步,都是对体能乃至精神上的一种考验。此刻,一副设计合理、外形轻巧的运动耳机,能带来动听的音乐,伴随你度过或乏味、或艰苦的锻炼时刻。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4款型号,任君选取

    源自荷兰的综合性消费电子厂商和知名耳机制造商飞利浦,近日推出了SHQ系列的新款运动耳机,为钟情运动的人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新的SHQ系列共有4个型号,包括超轻盈设计的SHQ1200和可调节耳挂设计的SHQ2200、SHQ3200以及颈挂设计的SHQ4200。不同的佩戴方式,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佩戴习惯来挑选合适的产品。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SHQ2200                          SHQ1200

    其中,最为“传统”的是SHQ1200耳塞。它有着轻盈的造型和舒适的贴合感,佩戴过程中几乎可以让你忘却它的存在,只有飘逸在耳边的动听音乐。SHQ2200和SHQ3200是适合运动使用的耳挂式耳机,无论是慢跑或器械锻炼,都不必担心它会滑落。由于入耳部分是耳塞式设计,因此还带来了逼真的音场表现。至于SHQ4200,则采取颈挂和单边线的双重设计。看上去它们更“专业”一些,不仅佩戴的牢固性得到进一步的保障,单边连线也便于运动中的使用。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SHQ4200                               SHQ3200

声学优化,高音质的选择

    新颖造型之外,飞利浦当然没有忘记它对音质的追求。

    SHQ的这4款运动耳机虽然外观各异,但都配备了经过声学优化处理后的铷磁铁驱动单元和CCAW音圈。铷磁铁驱动单元在耳机中广泛应用,优异的声音特性自不用多说。而在经过飞利浦独有的声学优化处理后,声音表现更为精确,拥有了于同类耳机中堪称“卓越”的高音质。

    这些融合了飞利浦百年科技和先进耳机开发经验的产品,能够在有限的价位内,营造出清晰、逼真及富有动感的音效。它所带来的,将不仅仅是动听的音乐、真实感人的乐韵,还能激发起锻炼中的人们潜在的实力,促进体能的发挥,帮助实现运动所想要达到的效果。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SHQ1200

耐用又防水,细节处见真知

    与之对应的,则是飞利浦在设计和功能上的“精雕细琢”。

    运动过程中身体的摆动幅度较大,稍有不慎就可能累及耳机。因此,飞利浦为SHQ系列配置了经Kevlar材料加固的耳机线。Kevlar是种极具韧性的复合纤维材料,从其俗称的“防弹布”3个字上就不难看出。优异的抗拉伸特性,使它能够承受较普通耳机线更多的外力冲击。至于耳机线导管,更是历经了11万次的弯曲测试,绝对经久耐用。

    SHQ2200和SHQ3200的耳挂部分,还用到了柔软、耐用的TPU环保材料,它们具有卓越的高拉力、强韧性和耐老化特性。我们知道,运动过程中经常会拉扯到耳机线,或是意外挂到了哪里,良好的抗柔韧性设计,能够帮助人们及时调整,确保耳机不会受损,也维护了个人安全。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SHQ3200

    运动耳机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它们必须面对汗水的侵蚀和雨水的浸淫。习惯户外慢跑的人们,有时并不在乎丝丝细雨的“侵袭”,相反将之视为一种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见证。于是,飞利浦为这4款运动耳机分别作了IPX -3级(SHQ1200及SHQ2200)的防汗和防雨处理,以及IPX -5级别(SHQ3200及SHQ4200)的防水处理。附属的线控器,其防水级别更达到了IPX 3(垂直方向呈60°范围内降雨无有害影响),让乐意在雨中奔跑的人们无后顾之忧。
同样基于安全上的考虑,线控器被覆以了反光涂层。就算是夜间在能见度很低的公路上跑步,其明显的反光效果,也会提醒夜行司机们的注意,可谓是考虑周到。

运动时尚 飞利浦SHQ运动耳机全新发布

全能运动耳机,非SHQ莫属

    飞利浦这一系列的4款运动耳机SHQ1200、SHQ2200、SHQ3200和SHQ4200拥有耳塞、耳挂、颈挂等不同设计,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高音质和防水、耐用的设计,不仅为热爱运动的人士所中意,也让那些钟情运动风和高品质音乐的年轻人所倾倒。当然,各项人性化的设计也不容小觑:像是配备了明确标注尺寸的大、中、小耳塞套;又像是为用户便利取用而专设的配线夹和透气收纳袋,等等。此外,SHQ3200和SHQ4200两款耳机的重量,也较前代型号轻了30%,令佩戴感受立刻升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