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任我游新版导航软件谍照 功能更细化

    泡泡网GPS频道9月20日 据悉,自国内便携式导航知名品牌任我游在今年成功推出颇受市场好评的一系列新品后,近期将再次推出一款全新导航软件产品。

    部人士透露, 新版软件是一款与任我游导航基础版软件minsun4.0相平行的全新导航软件产品。相对于minsun4.0的简洁明快,新版软件搭载了更多个性化功能选择,提升了导航的操控性和趣味性,任我游希望这款软件产品的推出能吸引更多年轻、强调个性化、喜欢操控感的用户人群关注和青睐。

    从获得的其导航界面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相对任我游基础版软件而言,新版软件的UI导航界面信息更为充分。在新UI导航界面中,扬声器一键调节音量、 地图视角、当前信号强度搜星数量一目了然;在当前路口转弯提示中增加第二转弯信息,更加符合各路况下的驾驶安全需求。同时据透漏,用户还可以DIY自定义设置个性化快捷菜单,让导航产品更能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任我游新版导航软件谍照 功能更细化

任我游新软件UI导航界面谍照

    在多图模式导航仪渐成主流的当下导航市场,任我游独辟蹊径开创双软件时代。此款软件的推出相信不仅仅是任我游导航技术上的一次突破和创新,对中国现今便携式导航市场也具有重大的意义。

    内部人员透漏,该软件任我游已经选取了N720 和N710两款产品进行预装,之后任我游有可能对此版软件的地图数据进行扩充,但并未透漏具体的扩充数据,我们将继续关注任我游这款软件的最新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