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千元游戏利器!技嘉GTX660高频版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0日 无论从市场反应还是专业测试方面分析,28nm新工艺的Kepler架构产品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它让NVIDIA显卡不仅重新问鼎显卡性能宝座,同时在功耗、温度控制和能效比方面也都有了全新突破。尤其是最近发布的GTX660显卡一起卓越的性能和平易近人的价格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认可。

千元游戏利器!技嘉GTX660高频版评测

    某种程度上说,GTX660是显卡设计方向朝着理性和实用方面靠拢的成功,是针对游戏玩家和主流级市场量身定做的成功。NV核心合作伙伴技嘉科技在第一时间发布了GV-N660OC-2GD和WF2两款重磅产品,今天来到我们评测室的则是高频的OC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