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KP6600一款专为iPhone打造的移动电源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9月19日 手机电池电量不够用一直是智能手机难以逾越的障碍。尤其在出差或者旅途,手机关键时刻断电,确实让不少智能手机用户烦恼。特别针对Iphone手机用户不能拆开后盖换电池的情况,一款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就成为了必备品。

  鉴于这种情况,为智能手机充电的移动电源及移动电源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林立而起。据不完全统计,仅深圳的移动电源厂商就有1000家之多。在市面上产品良莠不齐的环境中,消费者怎样才能选购到一款称心如意质量有保障的移动电源或(移动充电宝)呢?

  2012年9月13日,深圳市几度空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奇异鸟KP6600移动电源的新品发布会。内容包括新品展示、产品简介、产品理念、产品参数、产品价格等。

  据了解,这款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是移动电源行业中的佼佼者,性价比十分高,外观精美小巧,颜色多样,有苹果绿、枣红、橙色、白色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且外壳采用ABS+PC材质,坚韧度好,耐磨耐热。表层采用喷油和加闪光粉过UV,使产品表面呈现反光自然清新色,在正常使用下,表面不会产生刮花的情况。

  奇异鸟移动电源新推出这一款KP6600电源通过了苹果官方认证授权,是专为iPhone等智能机、数码及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备用电源。相比移动电源行业内同类产品,有着更为优越的品质保证,将数据线设计成电源内置式样,方便携带,使用简单。通过充电线可以同时为iPhone手机等两个电子设备充电。

  为iPhone充电时LED电量显示灯会逐个闪烁,充满电后4格LED灯会全亮。让你实时掌握你的移动电源的储备电量,方便及时充电。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自动充电系统电路设计,接上充电接头自动为你的iPhone设备充电,拔掉充电线20秒自动退出充电模式,电能转换率高达92%以上,电池电量损耗少,是一款非常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产品。

  在实际测试用,使用了一台iPhone手机进行充电,整个充电过程约为两个半小时,与普通的充电方式相差无几。充电完成之后,LED电量指示灯灭了一颗,表示损失的电量约为25%,可以看出这款移动电源的转换效率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奇异鸟KP6600移动电源外形精致时尚,小巧的体积可以轻松放进口袋或背包,让出行变得更加惬意。而在实际应用方面,6600mAH的大容量和高效的电能转换率也是它的一大优势。目前这款移动电源的价格为198元,如果你的iPhone电量经常吃紧,不妨试试这款产品。

  据悉,为了配合奇异鸟移动电源KP6600新品发布和中秋国庆的黄金促销周,公司还计划在10月初特别策划举办“国庆中秋嘉年华,惊喜购物送大奖”的大型刮刮奖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奇异鸟移动电源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消费者对奇异鸟品牌移动电源的认识。打造一个全新的利润型产品,成为奇异鸟品质的代表,引领移动电源行业向品质化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