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苹果持续优秀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9月19日 日前美国消费者满意度(ACSI)年度调查结果已出炉,今年苹果继续成为消费者心中最满意的品牌。对于电脑(包括平板设备)类,苹果用户的满意度达到86%。虽然位居第一,但是相比去年,苹果电脑/平板的满意度还是有所下降了。去年苹果获得87%的满意度。而且,苹果能稳居第一,应归功于iPad。调查发现,消费者对iPad的满意度使苹果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但是,ACSI的负责人认为,虽然苹果产品被消费者认为是质量最好的产品,但是其他竞争产品在品质方面也付出了努力,从而提高了整个行业的满意度。

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苹果持续优秀

    今年第二季度,苹果仍是全球平板市场的霸主,iPad的全球市占率稳保69.6%,第二名的三星跟苹果拉开很大的距离,仅占9.9%。美国消费者对戴尔的电脑产品也较为满意,戴尔获得81%的满意度,相比去年的77%,戴尔的确改善了不少。联想电脑不仅在我们国内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在国外也获得不少的满意度,因此在今年的ACSI调查中居第三,与三星、华硕、索尼齐名。宏碁、惠普在老美的眼中只是第四位,满意度为7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