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公布Office 2013售价 139美元起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8日 微软公司今日公布了最新一代办公套件产品Office 2013的售价信息。Office 2013版可供用户包月购买,每月8.33美元,按年付费;也可一次性直接购买,售价139美元起。按照微软公布的信息,公司会推出供用户包月购买的Office 2013,这类产品将被命名为“Office 365家庭版”(Office 365 Home Premium),包月价格为每月8.33美元,即年付99.99美元。

微软公布Office 2013售价 139美元起

    包月类产品中包含所有Office应用,亦包括Outlook邮件客户端,可以在最多5台电脑上安装。除此之外,微软还向购买该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每月60分钟的Skype国际通话时长,以及20GB的SkyDrive网络存储空间。

    按包月方式购买新版Office的用户还可使用微软的应用按需下载服务——即直接使用Office中的某款应用,而不用将其安装在电脑上。微软还承诺为这类用户提供定期更新。

    另一类针对小企业用户的包月产品名为“Office 365小企业版”(Office 365 Small Business Premium),应用中增加了Lync、SharePoint与InfoPath,包月使用价格为每月12.50美元,或年费149.99美元,也可安装在最多5台电脑上。

    若希望一次性直接购买,微软“Office 2013家庭与学生版”(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版售价为139.99美元。这套入门版产品包含了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应用。“Office 2013家庭与企业版”(Office Home and Business 2013)则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Outlook应用,售价219.99美元。“Office 2013专业版”(Office Professional 2013)则再增加了Access与Publisher应用,售价399.99美元。

    单独出售的版本不包括应用按需下载服务,也没有包月版中提供的功能性更新,且只能安装在1台电脑上。

    近期传闻称,微软计划在10月19日公布Office 2013升级方案。凡购买Office 2010或Office 2011 Mac版的用户,可以使用一年Office 365 Home Premium。

    微软此次并未公布Office 2013会在何时开售,但公司一位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微软会在277个市场上推出这款产品,大部分美欧用户将直接获得产品激活密钥而无传统DVD光盘。Office 2013将支持在线直接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