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光盘刻录Win7系统完美支持无需费力气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9日 虽然现在随着免费网络存储空间的使用增多,保存重要数据资料的方式也不再频繁使用刻录光盘操作,然而很多人还是保留了刻录光盘的习惯,无论是收藏的电影音乐,还是照片视频刻录光盘后,播放和分享都容易很多,不会依赖于网速的快慢。使用Windows7系统之前每当遇见刻录这个问题都会毫不犹豫找个Nero或是类似这样的刻录软件来帮忙,但是在用Win7电脑的过程中惊喜发现,原来Win7自带了光盘刻录这个功能,哪用这么麻烦!

    当我们把ISO文件下载到电脑上之后,就会发现ISO文件的图标已不是无关联程序的图标样式了,即使我们的电脑上没有安装任何此类工具软件,那也没关系,有Win7系统帮忙这不是问题!点击鼠标右键即可看到“刻录光盘映像”的选项,当然也可以通过双击直接打开ISO文件的刻录程序。

光盘刻录Win7系统完美支持无需费力气

    Win7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到该电脑上的刻录光驱并默认添加进来,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空白光盘放入光驱中,然后点一下“刻录”按钮,Win7提供的刻录功能相当简单易用吧!

    类似光盘刻录这种便捷功能在Win7系统中我们可以找到很多,比如截图、画图、屏幕录像、录音等等,总之是当你在使用Win7电脑的过程中需要某些工具软件时,可以先看看是否Win7本身就支持而无需其他第三方软件帮助。正版Win7系统的稳定可靠性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信赖的操作环境,远离各种病毒木马的威胁,也不会轻易丢失自己的重要文件资料。与此同时,Win7也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功能,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让电脑使用变得更简单。现在,微软已经宣布即将在十月份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8,届时,Win7系统将作为唯一平滑升级Win8的平台,无疑将获得更多丰富强大的功能。微软最近表示,从今年6月后购买的Win7新电脑只需花费98元就能升级Win8专业版使用,并且预装Win7版本不限,这对很多Win7电脑用户来说是难得的优惠措施,大家可以多多留意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