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新兵出击!经销商力挺GeForce GTX 650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0日 前几天,英伟达正式对外发布了主流消费级的GeForce GTX 660/GeForce GTX 650显卡,GeForce GTX 660/GeForce GTX 650凭借GK107/GK106架构的优势,在性能、功耗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显卡市场的用户关注度也非常高。关于GeForce GTX 660/GeForce GTX 650显卡性能的具体表现,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看下“雄霸千元市场!GTX 660/GTX 650首发评测”这篇文章。

经销商赚翻了! GTX 650卖场访谈实录

    一般来说用户看重的东西,自然也是经销商销售的重点,笔者此次就来到了中关村卖场,探访显卡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倾听下经销商、渠道对于新品的看法。由于新卡上市时间较短,各大经销商铺货的情况不同,笔者挑选了几家有货的厂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