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黄金打造 精英全球首发A85芯片组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4日 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来自台湾的一线主板厂商纷纷展示了新的AMD A85芯片组主板,产品全面支持Trinity APU,伴随着新处理器的发布,近日主板厂商精英抢先发布了旗下新的A85芯片组主板。

黄金打造 精英首发首发A85芯片组主板

    精英全新A85芯片组主板型号为A85F2-A GOLDEN,主板重要供电和散热部分使用了黄金打造,增强了产品的电气性能和散热性能。

    规格方面A85F2-A GOLDEN采用了全新的FM2接口,专门为新一代Trinity APU而准备,CPU部分采用了5相供电设计,完全可以满足旗舰A10的供电需求,提供的4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866内存,最大容量为32GB。

    PCI扩展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PCI-Express x16插槽,支持双路CrossFire和Dual Graphics技术,另外主板还提供了3个PCI-Express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

黄金打造 精英首发首发A85芯片组主板

    存储部分借助A85芯片组,主板提供了7个SATA 6Gbps接口,支持RAID 0/1/5/10。

    IO部分主板提供了4个USB 3.0接口和2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完整的VGA、DVI、HDMI和DisplayPort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