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最早3年后上10nm!7年后5nm上位

    泡泡网CPU频道9月14日 在本届IDF 2012秋季大会上,Intel高管Mark Bohr向与会的记着和专家们重点阐述了Intel在过去几年以及未来几年在制成工艺上的总结和展望。从公布的PPT来看,Intel明年将会上14nm,2015年以后,Intel将会陆续引入10nm、7nm和5nm工艺。

Intel最早3年后上10nm!7年后5nm上位

    Intel首先将会在1014年引入14nm工艺——P1272。P1272之前被传言称为16nm,但事实证明P1272将会是更加先进的14nm工艺,从2015年开始,Intel将会首先升级10nm工艺。不管是14nm还是10nm,甚至是7nm和5nm,初期阶段都将会是Intel的独角戏,AMD只能等两年才能来抢戏。

    如果按照Intel每个两年升级一次制成工艺的tick-tock策略,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Intel最早将会在2015年升级到10nm,2017年升级到7nm,2019年升级到5n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