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发布声明:网易邮箱安卓版被假冒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13日 来自网易的最新消息,网易邮箱安卓客户端自2012年8月上线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和支持。近日,网易公司发现,个别安卓应用市场上出现了一款假冒的网易邮箱客户端,该不法产品误导用户下载,用户一旦安装将被迫接收大量广告并可能泄露隐私。

    为维护广大用户的权益,网易公司强烈谴责该假冒产品。网易公司提醒广大用户,为避免您的权益受到侵害,请到网易邮箱官方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mmail.163.com/android.htm)或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正规版本。

网易发布声明:网易邮箱安卓版被假冒

    网易邮箱是网易公司在1997年研发的国内第一套中文电子邮件系统,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市场占有率全国优异,总注册用户突破5亿。网易邮箱文字及图形注册商标均受国家法律保护。网易公司强烈谴责不法厂商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要求各应用市场立刻对冒牌应用进行下架处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