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我们热爱音乐 iPod nano 7th炫彩发布

    泡泡网MP3频道9月13日 激动人心的时刻已将结束,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多款数码新品,全新的iPod系列隆重亮相,以其惊艳的工业设计及完善的操控系统继续惊艳数码行业。

    虽然nano系列已经推出了6代,但更新依然在进行,苹果的设计思想就是给予nano一个更大的显示屏,有漂亮的操控,使它更加轻薄,及使用新的8针接口,这就是nano7。

7种配色

    nano从外观看起来像一部微型手机,其厚度仅有5.4mm,比上一代薄了38%,是有史以来最薄的iPod nano,保留了物理操控按键,并采用2.5寸液晶多点触控屏幕,沿袭了iPone的HOME键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像一部手机。

超薄机身

采用2.5英寸液晶屏

保留物理按键及增加HOME键

    新nano具有FM断点播放能力(FM tuner integrated),在你暂停播放之后,可以继续收听或是重复收听之前的内容,新的nano还配备了蓝牙功能,并且在nano系列里拥有最长的电量,达到30小时音乐播放。

增添蓝牙功能

音乐播放30小时

    全新的nano7代只有16G存储容量版本,售价149美元,国内售价1148元,其定于10月发售,但苹果官方并没与宣布具体时间,果粉们想要将它搞到手还要等一段时间哦!

    iPod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了3.5亿台,是最流行的音乐播放器,但其实数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热爱音乐。全新的nano 7这股新鲜血液是否会为逐渐枯萎的MP3行业注入活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图片源自engadget.com及theverge.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