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采用磨砂工艺 酷冷龙影600W电源999元

    泡泡网电源频道9月13日 酷冷的金牌龙影系列电源中的金牌龙影600瓦电源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它对于很多只有单显卡和双显卡又想YY电源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电源性能表现及品质也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酷冷金牌龙影 600W(RS-600-80GA-D3)电源

    电源的外观采用磨砂工艺,手感不错,而且Silent Pro Gold 600W的字样也是精心设计过的。风扇罩的金色也和外壳的配色方案很搭配。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多路12V输出在当前高端电源中越来越不如从前流行,也许因为这个字眼用在低瓦数电源中才能让人误认为电源输出能力强吧。这款电源是单路12V输出,能力为48A,合576瓦。3.3V和5V输出标定的比绝大多数金牌电源都要高,并且效率最低的5Vsb也标到3.5A,这些做法让我感觉酷冷或者益衡对它信心十足。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看到扁线了没?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可插拔式接口

带状设计的电缆线

    这款电源为CPU准备了一个4+4PIN接口,只能应用在单CPU的主板上,显卡提供了2个6PIN2个6+2PIN接口,可以为两张高端显卡并联供电,这对600瓦电源来说也是上限了。4个大4PIN和9个SATA供电也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在最需要长度的CPU供电线上,留了60cm,24PIN主线提供55cm长度,可以说市面上的中塔机箱背部理线已经通吃了,全塔机箱还要具体看才行。扁线的风格不但美观也更利于理线。

酷冷金牌龙影600瓦

参数标签

    这款电源采用了主动式PFC+CM6802BHX控制的双管正激+12V同步整流+3.3V与5V DC-DC输出的结构。这款电源转换效率最高90.76%,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这款电源的报价为9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酷冷至尊 金牌龙影600W电源
[参考价格] 9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4077(010-51195170)季先生

[商家名称] Coolife玩家国度俱乐部
[联系方式] 62681659
[联系地址] 鼎好电子城3层 385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