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完美大屏解决方案!专业工程投影推荐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9月17日 近年来,中国投影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家用、商务、工程投影机的销量都呈现出快速的增长态势。据预测,2012年中国投影机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万台,成为全球先进大市场。其实,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与上海世博会上那些壮观的投影应用已经为工程投影机的崛起埋下了伏笔。

NEC工程投影添彩 奥运博物馆首度揭秘

奥博馆“世界城市”展项

    目前,工程投影机的市场发展已经进入细分化与专业化阶段,客户不再满足于简单单一指标如投影技术、流明、焦距等的契合度,而是进入到对应用整体方案的深入考量。特别是在垮领域的行业应用方面,比如培训、专业会议、大规模演示等领域,对工程投影机在色彩、工程、设计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提出了更大挑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